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CEO或涉嫌内幕交易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3-08-05 08:58来源:网易财经关键词:龙净环保吴京荣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净环保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席执行官吴京荣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吴京荣可能涉嫌内幕交易,买卖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

公告称,2013年8月2日,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京荣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 130478 号),吴京荣可能涉嫌内幕交易(买卖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本人进行立案调查。

龙净环保称,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调查结果,吴京荣正常履行首席执行官职务。

资料显示,龙净环保系98年1月经批准,由龙岩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作为主发起人,联合龙岩市电力建设发展总公司、中国电能成套设备公司等其他十家法人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股本总额为5000万元。99年11月进行增资扩股,扩股后的股本总额变更为10200万元,于2000年7月变更登记。公司经营范围为环境污染防治设备、输送设备(不含特种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是全国环保产业骨干龙头企业和我国最大的专业从事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机电一体化的研发制造基地。

平安证券7月发布研报称,龙净环保基本完成了生产加工基地和销售网络的全国布局,并稳健开展海外业务,各板块业务稳步推进。公司从菲达环保的控制柜设备供应商成长为国内除尘龙头,最近十年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接近30%。目前公司已经具备除尘、脱硫脱硝领域的全部先进技术,市场竞争优势明显。预计当前未结算订单在60-70亿之间,业绩增长有保障。预计13-14年EPS分别为0.85和1.03元,对应当前股价市盈率分别为27.7倍和22.9倍。

相关新闻:苏渝:内幕交易屡禁不止 处罚太轻是根源(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吴京荣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