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牡丹江穆棱农电公司开展观看党风廉政影片教育活动

2013-08-05 16:01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 开春艳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教育穆棱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观看了《远山》这部影片后,我感触很深,这是提升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部好片子,今后在工作中,我一定以片中主人公为榜样,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心系群众,时刻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8月1日,在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远山》后,黑龙江穆棱农电公司新党员贾文鹏说。

《远山》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摄制完成的电影,以全国模范检察官,河南舞钢市检察院霍新泰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塑造了主人公奉献一生的感人形象。讲述了一位普通检察官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展现了新时期一个普通检察官恪尽职守、公正执法、一心为民、淡泊名利的光辉形象。

故事原型人物霍新泰,生前是河南省舞钢市检察院反贪局一名副科级检察员,他从事检察工作17年,接待群众来信来访1500余次,主办和参办各类案件321起,制作笔录200余万字。他所办的案件从未出现过一起错案,创下了舞钢市检察院人均办案数第一。他秉公办案,清正廉洁,为控告申诉和反贪污贿赂工作倾注了毕生的心血。

通过观看影片,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观影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穆棱电网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

作者: 田华 开春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穆棱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