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新法令加速芬兰风电建设

2013-08-06 10:30来源:芬兰政府投资促进署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场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法令为波的尼亚湾的风电建设清除了雷达监测阻碍

一项新启动的法令将使波的尼亚湾沿岸的风电建设免除因对雷达监测的潜在影响而产生的限制。根据此项法令,某些特定地区对雷达监测的影响可以通过芬兰国防部监测系统的完善,诸如加设额外雷达设备,得以消除。这将在确保国土监测的同时,促进风力资源丰富地区及项目受阻地区的风电建设。

新法令涉及的第一批风电开发区域包括分布于波的尼亚湾沿岸的Hailuoto, Lumijoki, Raahe, Siikajoki和Pyhäjoki的2,425平方公里的区域。该区域中共计划建设超过160座风机,其中大多数缺少国防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证明其对监测系统不存在影响。而根据新法令,风机将在缺乏此类证明文件的基础上被允许进行建设。

风电场大开绿灯

计划在波的尼亚湾沿岸建设风场的风电生产商必须为每台风机缴纳50,000欧元的补偿金。这笔费用将用来弥补波的尼亚湾风电区域总计1850万欧元的支出。新法令为目前和将来计划在波的尼亚湾进行风力建设的所有公司提供了一个合理,公平的方案。预计到2020年,波的尼亚湾沿岸生产的风电将超过1太瓦时(TWh)。

为了确保风电快速增长,芬兰将在前期参与到项目融资,今夏,国防部将额外购置雷达设备。因而,2014年元月开始,新的风场将可以自投入运营。

芬兰的众多地区拥有丰富的风力资源,而对雷达监测的影响预期已经成为目前最主要的阻碍风电建设的原因。获得风电场建设许可需要国防部确认该风电场将不会在正常,非正常及紧急状况下妨碍国防法定职责。负面证明经常成为该地区风电场建设的阻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