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海供电公司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价值观大讨论

2013-08-06 16:23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中国梦核心价值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国网宁波宁海供电公司组织60余名中层干部和党团书记开展了一次“中国梦•国网情”共同价值观大讨论,以提升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努力。

据悉,宁海供电公司这次开展的“中国梦•国网情”共同价值观讨论,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国家电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国梦•国网情”为主题的大贯宣活动,挖掘、弘扬、阐释和提升国家电网人共同价值观,激励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创新、奉献,为建设“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家园”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发动、讨论提升、推广弘扬、总结提炼四个阶段,其中讨论提升阶段将开展多种形式,各个层面的“大讨论”活动,收集、归纳、提炼具有各项特色的“中国梦•国网情”核心词汇,形成具有国网人共同追求的“中国梦”精神核心价值。

宁海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在这次大讨论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大讨论”的活动意义,以国家电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塑造成引领公司企业发展,推动宁海电网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注重过程,通过宣传、提炼等活动,宣传一批职工乐于接受,且思想理念、价值观念上与国家电网共同价值观相符的事迹;要加强广泛的参与,通过创新的载体、形式,让广大员工真正参与进来,共同阐述,讨论国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部分负责人和党团书记要及时动起来,强化宣传,努力使国家电网的共同价值观成为企业的最强音。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中国梦查看更多>核心价值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