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生产PMS系统培训学习

2013-08-07 10:03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绍成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生产管理培训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公司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步伐,推动和促进系统的深化应用,蒙东公司安排了其农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丰满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我公司派出10名生产系统员工参加了这次的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输电运行管理、变电运行管理、配电运行管理、两票管理、检修管理、缺陷管理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培训过程中我公司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练习过程中大家积极探讨,不懂的地方主动请教老师。每天都练习到最后还不舍得离开教室,最终圆满完成了生产PMS系统培训的学习。

通过此次的培训,使我感受到这个生产系统的强大功能,它将给我们未来的生产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使我们的生产工作更加安全、稳定、有序的进行。为公司生产精益化管理提供坚强的支撑。

作者: 宋绍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生产管理查看更多>培训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