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湖北神农架推进小水电代燃料示范建设

2013-08-07 15:37来源:中国神农架网关键词:小水电水电项目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林区水利电力局召开小水电代燃料示范县推进会,各有关乡镇、区直有关部门17个单位参加会议,林区政府副区长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区小水电代燃料项目,于2003年申报, 2012年神农架林区被列为全国小水电代燃料示范县。小水电代燃料项目是指在退耕还林区域,通过小型水电站建设和电力设施改造,为项目区代燃料户提供生活用电,从而取代传统薪柴燃料,使项目区森林植被得到有效保护的非营利性公益惠民工程。

会议指出,小水电代燃料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木鱼镇、阳日镇、宋洛乡作为示范乡镇,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程建设,并整合资金优先支持项目建设。

会议决定,从2014年起,对全区所有小水电代燃料户进行代燃料电价补贴,按照统一实施、逐步到位的原则,到2016年将代燃料电价全额补贴到位。

王晓波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全力做好小水电代燃料示范建设,早日实现神农架林区小水电代燃料建设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