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年度管理创新项目实施方案正式下发

2013-08-08 09:1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吴凯 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管理创新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正式下发年度管理创新项目实施方案,科学推动管理提升活动,解决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管理创新工作,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该公司全面加强管理创新项目实施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成立管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及管理创新工作办公室,按照立项、项目实施、总结验收、评审表彰四个阶段组织实施,并明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要求严格遵守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管理创新项目扎实推进。要在项目完成后从项目背景、项目内涵和主要做法、实施效果、取得的效益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提炼有价值的特色亮点和成功经验,要不断放开思路、拓宽视野,推广和应用精品管理项目,切实将管理创新项目应用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创新实干、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创新成果的综合效益。

该公司围绕2013年管理创新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和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以坚持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解决公司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重点,通过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分析诊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

作者: 吴凯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管理创新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