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全面启动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3-08-08 11:0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纪律教育教育实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初,玉屏供电局按照上级电网公司要求,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全局干部员工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在全局范围内全面启动以“为民务实清廉、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31日。期间,玉屏局将密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纪律教育、作风教育、廉洁教育为主要内容,采取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会、专题辅导等方式,组织领导干部重点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说法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党规;采取廉洁文化作品展播、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上级电网公司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反腐倡廉建设及纠风工作的相关规定和制度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廉洁从业、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教育,为该局实现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证。

同时,该局还将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两个创建”活动,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实现廉洁风险防控的闭环管理,有效促进《贵州电网公司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的执行,促进反腐倡廉建设水平提升,促进该局纪检监察工作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水平。

为确保此次活动做到教育全覆盖、活动有成效。该局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着参加学习,带头作辅导报告,保证活动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二是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掌握本部门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坚持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为主,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三是要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与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反腐倡廉建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两个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增强教育实效;四是监察审计部要组织做好对各部门的督导帮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注重教育效果的考核检验。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纪律教育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