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教育正文

“基于气候变化的风能太阳能应用技术推广培训班”开班

2013-08-08 13:26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关键词:风能太阳能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科技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内蒙古自然能源研究所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基于气候变化的风能太阳能应用技术推广培训班》于7月15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开班。来自新加坡、蒙古国、朝鲜、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等国家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15天的培训中,培训针对内蒙古太阳能资源分部及评估、小型风力发电机技术及应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考察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205K太阳能聚光光伏示范发电站、内蒙古久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子王旗风电场和神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中国是最早制定实施应对气候变化方案的发展中国家,是近年来节能减排力度最大的国家也是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

此次培训通过对发展中国家进行风能、太阳能领域的应用技术推广培训,搭建了一个可再生能源应用和推广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双边和多边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将内蒙古在风能、太阳能领域的先进技术进行推广,同时培育一只科技队伍,为可持续经济发展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