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电科院电除尘器改造工程获评国家重点环保示范工程

2013-08-12 13:48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电除尘除尘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获悉,由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所属南京国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8号炉电除尘器节能减排优化改造工程被评为“2013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

据悉,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8号炉电除尘器节能减排优化改造工程是以“节能提效型电除尘器高频电源”——2011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认定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为主体的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在同等工况下,电除尘器出口烟尘排放浓度由改造前的35至50毫克/标准立方米降低到10至23毫克/标准立方米,烟尘排放浓度下降59.5%,同时电除尘器的高频电源总功耗由改造前的871至880千瓦降低到266至280千瓦,节能69.5%。(薛人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