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同方泰德签约重庆市日月光中心广场节能改造项目

2013-08-12 13:58来源: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关键词:同方泰德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同方泰德成功签约重庆市日月光中心广场节能改造项目,将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运用同方泰德TechconEEC节能专家控制系统及LED照明节能产品,从公共区域LED照明、空调系统智能化控制、电梯系统三大方面对日月光中心广场进行整体节能改造。

日月光中心广场地处重庆的解放碑商圈核心地段,购物中心面积为16万平米。购物中心有多个室内、室外表演空间,两大户外活动广场和五个商业入口,62部自动扶梯,30部直行电梯、1320个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单位面积综合节能率达到10%,在设备正常寿命周期内,预计将为日月光中心广场业主获得节能收益935.27万元。

同方泰德于2011年与重庆政府签约《合同能源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迄今已完成200余栋大型公共建筑的能源审计和监测工作,并为重庆30栋大型公建提供节能改造服务,日月光中心广场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助推重庆市打造为绿色节能城市的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方泰德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