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抓基层教育 促全面提升

2013-08-12 15:53来源: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作者:刘吉庆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应用培训PM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电PMS二期培训在吉林丰满培训中心顺利完成,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农电PMS生产管理系统的上线及应用。为此,召开了该公司PMS系统上线推进会。为了确保该公司PMS系统顺利上线,会议决定对未参加培训的辉河地区运行人员进行农电PMS系统应用培训

辉河地区由于人员配置少,在保证日常工作的情况下,无法参加农电PMS二期培训。在农电PMS二期培训结束后,于8月10日,该公司熟悉系统操作人员对辉河地区运行人员开展了一对一培训,从理论讲解到上机模拟演练。整个过程中,辉河地区2名运行人员态度认真并积极发问,熟悉了农电PMS系统相关功能模块和相关工作关流程,并能够熟练的进行单人上机操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公司PMS系统及时、顺利地上线奠定了基础。

作者: 刘吉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应用培训查看更多>PM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