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选手参加蒙东公司节能服务知识竞赛

2013-08-13 12:39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节能服务蒙东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选手作为兴安供电公司选手中的一份子,参加了蒙东电力公司在大连举办的节能服务知识竞赛。

  本着交流学习,锻炼实战的原则,本次竞赛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重视和积极肯定,来自兴安盟客服中心及各个旗县公司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一同对节能服务这一新课题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学习。

  初涉江湖的我们在正式竞赛上获得了第五名。通过此次比赛,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和蒙东其他地区选手的差距,希望这次难得的经历,能为每一位参与者积淀经验,在接下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厚积薄发,站到那闪光的最高领奖台上。

作者: 刘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蒙东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