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上海艾郎长68米的5MW风电叶片下线

2013-08-13 14:32来源:上海艾郎关键词:风电叶片艾郎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 年6 月16 日,在艾郎新产品试制车间,随着两台龙门吊车吊钩的缓缓受力上升,艾郎一款新的长度为68 米、适用于5 兆瓦机组的样片与成型模具SS 面分离并随着吊钩缓缓上升脱模。

该叶片是艾郎公司专为韩国某整机厂商5 兆瓦海上风电机组配套加工制作,也是艾郎今年实施海上风电海外市场“双海”战略的首款产品。艾郎第二款叶片长度为75 米的6 兆瓦海上风电产品样片计划在9 月份开始试制,届时艾郎将同时具有两款海上大容量风电机组配套用叶片。

艾郎从传统的1.5 兆瓦系列产品开始陆续研发了3 兆瓦,5 兆瓦和6 兆瓦级的系列产品,进一步拓展了艾郎的产品系列提升了艾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通过上述新产品的陆续研发生产,艾郎自身的叶片制造技术也进一步日趋优化和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艾郎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