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不惧高温改造忙

2013-08-13 22:58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变压器宋线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痛快!!!”8月10日上午10点,卫辉市电业局巡线班职工薛文涛从电杆上下来,一口气喝光了今天的第5瓶水。

 
 

当天,笔者来到卫辉市10千伏上宋线改造现场,记录下一个个在高温中忙碌的电力人身影。火红的太阳、湿热的空气、滚烫的金具、厚实工作服,密不透风的安全帽……并没有阻挡住卫辉市电业局巡线班职工火热干劲。他们热了擦把汗,渴了喝口水,在降温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在闷热难当的玉米地里,用一天时间新架5基电杆、迁移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全面完成10千伏上宋线改造任务,为上乐村镇农户在炎炎夏日,送去一缕“清凉”。

作者: 张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宋线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