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繁昌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系统应用显成效

2013-08-14 08:30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谌、章军毅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电力营销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国网繁昌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系统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有力地促进营销管理工作提升。

该系统应用是“大营销”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功能上涵盖了电力营销工作的全部内容,成为加强营销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

该系统上线前,组织一次营销稽查工作往往需要对大量的营销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查找数据异常犹如大海捞针,费时费力。而现在只需打开电脑轻点鼠标,各类营销异常数据均由系统自动统计形成报表,稽查人员能够有的放矢,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系统应用至今,在电费收缴、账务管理、用电检查管理、抄表管理等多项管理工作中取得了显著实效,处理异常主题30个,合计数据59008条,数据异常率已由44%下降至13%。其中,7月份通过提取“超容量用电”模块下的异常数据指导现场用电检查工作,共查处2户私自增加用电容量的客户,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和经济效益。

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现已成为该公司营销稽查业务开展的强有力技术支撑,大大提升了营销工作的精益化管理水平。

作者: 吴谌、章军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