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3-08-14 19:0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思想教育度夏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位党员在度夏保电工作中要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电网消缺,确保设备可靠供电。”8月13日,光山县电业局变电部党支部负责人正在给本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这是该局全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一个场景,旨在促进党建水平的提升。

“变电部今天开展的讲党课活动准备充分、扎实有效,为基层各支部起到了表率作用。”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党员思想理论教育,认真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不断推进“三个建设”,为圆满完成2013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动力和保障,今年8月初以来,光山县电业局党委根据“三会一课”工作制度和信阳供电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局属各支部每季度至少上一次党课。讲课人主要由党支部书记担任,讲课对象为本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材料以及本单位、本部门工作或生产经营工作的发展思路等,要求主讲人要讲出亮点,解决难点,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避免照本宣科,力戒空洞说教。

“我们对讲党课活动材料报送、检查考评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党课活动情况纳入基层党支部分级竞赛考评。”该局思想政治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业、谋发展的工作热情,对提升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思想教育查看更多>度夏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