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局举办营配集成信息低压收支部分培训

2013-08-15 15:5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舒帆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营配集成信息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玉屏供电局举办营配集成信息(低压收支)培训。市场部、各供电所所长、营配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开展营配信息低压收支部分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统一了收支标准,详细讲解了核查工作表单中的各项内容、低压台区核查模板、常见的问题。参培人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低压收支部分存在的问题。针对大家提问老师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实际指导低压收支模块部分的操作,要求大家按照统一规范的标准收集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全面了解并深知开展营配信息集成工作的重要性,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对营配系统业务操作技能和营配工作开展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此次培训也为该局接下来的营配集成信息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舒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营配集成信息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