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全面宣贯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

2013-08-15 16:39来源: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培训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丰南区供电公司按照冀北公司和唐山供电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出学规定、守制度、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在接到《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层层落实,明确责任。制定了贯彻落实《规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政正职为组长的员工奖惩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学习《规定》以及开展各项工作。

该公司于8月8日下午组织班组长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共100多人进行集中宣贯,由人资部主任详细宣读《规定》全文。此后又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将《规定》转发至公司所属各部门、单位,在局域网站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单位、部门利用例会、培训班等机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讨论,力求深刻理解领会每一条款的实质内涵,并要求每名员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同时充分利用班组建设看板、局域网站最新动态栏广泛宣传,提高学习《规定》的知晓率,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以“遵章守纪为荣,违反工作纪律为耻”的工作热潮。

目前,该公司全员学习率达到100%,并全部通过了培训宣贯考试。通过学习《规定》内容,一方面有效激励了员工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有效深化了员工的责任意识,进一步约束和规范员工行为,为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