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小区建起太阳能电站实现部分供电自给(图)

2013-08-16 08:55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住宅小区的楼道灯、地下停车场照明、小区亮化等,有相当一部分用电来自小区楼顶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板。近日,新区花郡家园住宅小区建成27.6kwp小型太阳能电站为小区供应清洁光伏电力。据了解,如此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在开发小区中得以应用推广在无锡尚属首次。

新区城管局照明部门致力于全区的绿色照明推广,近年来新区开发楼盘项目绿色照明的应用规模与数量均处于全市领先。

近日,花郡家园小区在小区三栋楼房顶部共安装230wp的多晶硅光伏组件120块,建成27.6kwp小型太阳能电站。光伏组件所发的直流电经逆变器转换为220V交流电,进行计量后为建筑内部地下停车场、楼道灯、亮化等照明供应清洁的光伏电力。

据了解,此次太阳能光伏应用示范工程仅实施了花郡家园一期部分,待二期项目完成后整个光伏发电系统装机容量将达55.2kwp。

除此之外,花郡家园小区内部共计163套庭院路灯也均采用LED灯具加太阳能组件的组合方式,目前一期项目已安装21套,经现场实测照明效果良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