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林口农电公司扎实学习践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

2013-08-16 09:21来源:牡丹江林口县农电公司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企业管理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7月25日起,牡丹江林口县农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为期半年的学习与践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的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认真组织员工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下辖各供电所将奖惩规定内容贯彻给全体专职电工。该公司员工积极对照奖惩规定,逐条进行学习和研讨,把奖惩规定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并形成共识:不仅要自己按照规定做好,同时也要相互监督,使学习践行活动不空谈,而是扎实落到实处。从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制度、优质服务规定等十个方面强化企业的管理和员工队伍建设工作。

8月15日,该公司全体员工将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奖员工惩规定》的心得体会郑重上交给劳资科。大家纷纷表示奖惩规定的出台,不仅仅是国网公司对员工管理的更高要求,更是为员工勤奋工作提供了源源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辛勤付出会有回报,只要真诚为企业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就有展现自己的平台。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