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蒙东莫旗供电公司全力抗洪抢险保供电

2013-08-16 11:46来源: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倩颖关键词:莫旗电力抢险救灾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以来,莫旗地区普降大到暴雨,造成莫旗地区水患严重,国网蒙东莫旗供电公司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保障当地抗洪抢险和居民生活用电,并超前谋化、提前预防,确保重点线路、重要负荷安全稳定运行。组织抢险突击队对110kV拉尼线近11公里泄洪区内及9公里长期浸泡在江水中的线路租用船只进行特殊巡视,临时加固冲刷严重的杆塔,保障了莫旗供电区主网安全,为莫旗地区防汛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得到了旗政府和当地群众的好评,体现了国网人在灾害面前不计得失、知难而上、勇于奉献的精神。为莫旗抵御50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抢险救灾默默地做着贡献。

作者: 苏倩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旗电力查看更多>抢险救灾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