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党校开班带动素质提升 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2013-08-17 14:58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党校建设党员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至14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党校举办2013年党员培训班,培训党员452人次,以党内带党外,促进全员素质提升。

该公司党委书记周培忠做开班讲话。周培忠指出,党员培训是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更新观念,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努力开创公司党员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他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二要端正学风,力求这次培训工作能取得实效。他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培训特邀辽宁省委党校、辽宁大学教授对“十八大”精神、党的作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追求等进行解析,并以笔试对学员学习质量和效果进行了考评,达到了促使党员在思想有新提高,在理论上有新收获,在业务上有新长进的培训目标。

据悉,这是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党校成立以来的第三期全员培训。该公司党校在育人方面注重拓宽教学思路,以“三个结合”即课堂教育与课外教育相结合、典型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办班培训与中心组学习相结合为抓手,从内容上结合专业、从形式上灵活多样、从理念上多出新意,开展每月一次的情景案例必修课、推出因人施教自助餐、举办形式多样夏令营、双向培养等教学活动,切实把党校学员建设成先锋作用突出、政治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的企业发展中坚力量,切实把党校建设真正成为人才培养的摇篮。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党校建设查看更多>党员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