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举办“营改增”政策培训

2013-08-19 10:31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彦彦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财务培训营改增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全国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3〕37 号),为了做好营改增的调整工作,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财务部举办了“营改增”政策培训,由各相关部门领导及专责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财务培训,由财务资产部税务专责全面梳理了营改增的政策、适用税率及应税服务范围,由财务资产部部长结合本单位实际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营改增”政策的内容;二是各部门确保增值税进项税税款应抵尽抵;三是各部门提高采购环节的议价能力;四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要严格确认和审核;培训期间各相关部门专责与财务部专责深入探讨,相互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营改增”政策调整工作起到了辅导和培训的作用,增强了公司员工税务常识,确保了营改增工作落到实处,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作者: 彦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财务培训查看更多>营改增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