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降本增效行动有实效

2013-08-19 11:19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农网工程企业效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从尉氏县供电局审计部门获悉,该局目前已对全局18个工程进行了工程审计签证,工程审减率10%,节约资金11.57万元,有效降低了成本,增加了企业效益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公司“三全”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尉氏局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自农网工程开工以来,审计部门出台了《工程审计管理规定》,对全局18个工程进行开工前建筑、安装、设备购置、生产准备等费用进行监督审计,按照“全面审计,跟踪监督”的方针,加强对工程造价、物资使用等工作的监督审查力度,针对升级工程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审计方案,结合工程的每个步骤,将物资管理、施工管理、竣工决算等环节全部纳入审计轨道,强化工程的动态控制,并要求对合同的签订履约、招标结果的执行、工程资金使用管理以及竣工决算进行重点审计,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在部门内部,明确人员职责,细化审计要点,全力推进农网升级工程的实施,定期将审计结果上报到有关部门,为提高工程审计质量,对抬高单价、多取补偿费用、擅自改变设计、变相扩大建设规模进行监督审计,做到客观公正,事实求是。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网工程查看更多>企业效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