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鹿邑电业:巧借“违章事例” 助推安全培训

2013-08-19 12:00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付振华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带电设备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违章事例工作人员没戴安全帽和绝缘手套。如果一旦误碰带电设备发触电,会给生命带来危险,轻者烧伤,重者丧命,为此,我们在作业中一定要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8月19日上午,鹿邑县电业局供电服务中心职工林海在违章安全培训答题卡中写道。

据悉,为让反违章工作取得实效,该局在反违章通报中以“违章事例为题源进行安全培训,要求每一位职工必须答题,安全监察部进行监督,让职工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违章作业、违章指挥和违反劳动纪律的严重性,让职工在进行反违章答题时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在工作中能严格执行“三措”及“两票三制”,防止此类违章现象再一次的发生,达到开展反违章纠察工作的真实目的和实际意义,为确保现场作业人员人身安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 付振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带电设备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