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举办营配信息集成培训

2013-08-19 21:1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覃弋钊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营配集成营销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营配集成工作开展以来,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在资料收集中,发现了很多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大龙供电所于8月16日开展了营配信息集成应用培训,培训共12人参加。

培训中,老师针对开展营配信息核查工作的主要核查内容进行讲解,把常见的问题解决,接着根据外业普查工作方法和流程,对外业普查的多个场景和线路GPS定位以及高低压图纸绘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表箱、表位、电表、低压电杆、低压撑铁横担、低压导线等13种低压台区资产设备信息表的填写方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开展营配信息集成营销系统数据的收集、修改、PMS系统内的导出到导入有了系统化的认识,每位参训人员都完成了一次以上模拟系统数据核查工作,为下阶段开展营配信息集成营销系统数据核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覃弋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营配集成查看更多>营销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