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一书一片”奏响廉洁从业主旋律

2013-08-20 09:3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秦泽熙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权之道,公私分明;言行之道,光明磊落;清廉之道,知足常乐。做为党员干部,我们更要保持清正廉洁气节、培养高尚情操、不断加强修养、提高防腐拒变能力。”8月19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一书一片”廉洁从业学习教育活动研讨会上,该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支部书记项同军如是说。

自活动开展以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配发了《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一书和《失得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电教片。党员干部们共同观看、讨论示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多照镜子”、“勤洗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作风养成,以自身道德素质的增强引领企业风尚,奏响企业廉洁从业主旋律。

同时,该公司所属各党(总)支部结合“强作风、促廉洁、保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把“一书一片”作为各党(总)支部“三会一课”2013年下半年重点学习内容,制定开展“一书一片”廉洁从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开展集中观影、自学《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有关章节、党小组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等教育形式,深化党员干部政治品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醒、自警,修身立德,廉洁从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作者: 秦泽熙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