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举办基建项目档案管理及电子化移交培训班

2013-08-20 10:41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刘燕关键词:平塘供电局配网项目档案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平塘供电局组织开展“2013年度基建项目档案管理及电子化移交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平塘局计划建设部主办,各单位20余名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请有关专家进行集中授课。重点学习宣贯南方电网公司电网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业务指导书;如何开展配网项目电子化移交工作;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如何做好项目档案工作。

通过为期一天的学习,授课老师精心讲解,提升了20余名参培人员职业竞争的能力,更好地贯彻执行网省公司相关档案管理规定及要求,使都匀电网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得到提升,项目管理资料完整、正确、及时的归档。

作者: 刘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网项目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