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监测、治理仪器仪表公司将借环保产业崛起

2013-08-20 12:00来源:大智慧通讯社关键词:检测仪器脱硫脱硝环保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闫增序8月16日向记者表示,环保产业将成为仪器仪表行业下一个突破口,监测、治理的相关仪器仪表将借势崛起。

闫增序称,现在的垃圾治理、烟气的脱硫脱硝、水治理及土壤治理会促进仪器仪表行业的持续发展。环保产业主要分为检测和治理,监测需要检测类的仪器设备,而治理过程中工程装备仪器虽然需求量相对较小,但是也会为行业发展助力。

闫增序同时表示,国家近年紧抓环保问题,各省、地、县共设近20000个监测点,主要针对大气,地表水和污染源进行综合治理。现已布点完毕,第二步,将会加强对大气检验参数、可挥发有机物、重金属等领域的指标监控。检验指标将会越来越多,仪器仪表行业将借势得到发展。

同时,仪器经常会暴露在极端环境下使用,决定仪器使用寿命往往较短,通常仪器在使用两三年后,就面临淘汰和更新换代,各省、地、县的监测点的仪器必然会进行逐步的更新换代。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提出,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速在15%以上,到2015年,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将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

国内上市公司中涉及环保仪器仪表生产的公司有先河环保、同方股份、菲达环保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测仪器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