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俄能源部:阿穆尔州水电站局势略微稳定

2013-08-20 15:59来源:俄新网关键词:水电站水库俄罗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电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远东灾区的水电设施情况最近一昼夜以来略微稳定。

根据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请求,诺瓦克在北高加索联邦区社会经济发展问题政府委员会会议开始时汇报了有关灾区情况。

诺瓦克表示,“水电设施情况评估如下,我们在远东和阿穆尔州视察了布列亚水电站和结雅水电站。由于最近一昼夜做出决定,将结雅水电站每秒泄洪量增加500立方米,同时每秒涌入水库水量由9000减少至7000立方米,所以最近一昼夜以来情况略微稳定”。

他指出,最近一昼夜以来水库的水量没有增加。

诺瓦克说:“最近一昼夜以来布列亚水电站的局势也趋于稳定,该水电站每秒泄洪量为3700立方米,同时每秒涌入水库的水量为3900立方米。”据他称水库水量没有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