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淅川:丹江口水库10千伏大跨越正紧张施工

2013-08-20 21:41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 安均红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电力工人铁塔组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8月19日,淅川县电业局金河供电所人员,正奋战在10千伏板武线杨家分支,老城镇武家洲村跨丹江口水库的高塔上,紧张的进行铁塔的组立工作。

10千伏板武线是服务库区移民后续发展,所建设的最长的一条10千伏线路。线路主体早已完工。杨家分支因其跨越丹江口水库,沟壑纵横,留守居民居住分散,以及其他一些的特殊原因而滞后。杨家分支主要供应金河镇杨家村及老城镇武家洲村等一些地区。

本线路的水泥杆段线路已架设好。8月17日至20日,正在进行难度最大的跨越丹江口水库的施工。两岸均为陡峭的岩石山体,分别将组立两基均为二十余米高的铁塔。正值三伏天气,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站在太阳下,人身上的汗珠不住的往下淌。工人师傅们战斗在高高的铁塔上,衣服早已湿透。

跨越丹江口水库的两基铁塔相距有四百多米,铁塔组装好后,将进行跨库放线施工,这是一场相当艰难的硬仗。为了丹江口库区的后续建设,为了后靠移民和留守居民的生产、生活,为了库周经济的持续繁荣,电力工人忘我的工作着…………

作者: 张伟 安均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铁塔组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