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黄河公司纳子峡水电站面板砼浇筑全面完成

2013-08-21 08:33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工程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电8月14日,黄河公司纳子峡水电站砼面板浇筑全面完工,标志着大坝主体工程又一重大节点目标完成。

该电站面板砼于2013年5月9日开始浇筑。施工单位历经三个多月的辛苦工作,于8月14日晚22时完成了35块面板砼的全部浇筑(面板总方量26542立方米,钢筋总量2257吨,顶高3202.5米高程,最长面板209.95米),为下闸蓄水奠定了基础。监理单位对浇筑过程全程监控,在砼坍落度、拌合时间、卸料、入仓、平料、振捣、收面、养护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同时,工程建设人员对施工过程及资料进行抽检,保证了面板的浇筑质量。

据了解,纳子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苏吉滩乡和祁连县默勒镇的交界处,在大通河上游末段,距青海省会西宁市约186公里。该电站是以发电为主的二等大(2)型枢纽工程,最大坝高121.5米,正常蓄水位3201.5米,总库容为7.33亿立方米。电站总装机容量87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为3.106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