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濉溪供电公司:“道德讲堂” 传递道德新风尚

2013-08-21 10:35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道德讲堂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濉溪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又一次隆重开讲。本次道德讲堂以“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讲一段故事、看一部短片、做一份道德试卷、抒一段体会感言”活动为主线,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自我提升,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公司近百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我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干的是普普通通的工作……”在全国劳动模范李子明讲述自己35年如一日恪守城市供水工作者职业道德的亲身经历中拉开了“道德讲堂”活动序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合唱了《我的中国心》,带动了现场的的气氛,随后,与会人员与主持人一起诵读了《论语》选段。

“今天的道德讲堂朗诵的这些篇章让我深受启发和感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履行责任,诠释国网公司‘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精神和宗旨。”客服中心的杨辉发自内心的感慨道。其他员工也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道德感言。

此次活动,营造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投身道德实践的热情,树立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引导供电职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为创建文明企业奠定良好思想道德基础。

据了解,濉溪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道德讲堂”建设工作,把道德讲堂作为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把道德讲堂与文明创建和“传播国网好声音,传递国网能量”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增强“道德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本次“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充分发挥道德讲堂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传播“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正能量。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