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同方泰德中标法开署贷款武汉图书馆节能改造项目(图)

2013-08-22 09:23来源:同方泰德关键词:同方泰德建筑节能节能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武汉图书馆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的国际招标中,凭借在建筑节能领域良好的解决方案、过硬的施工组织能力和优秀的品牌受识度,同方泰德从国内外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项目改造内容包括建筑外围护结构性能改善、通风空调系统改造、供配电系统及照明系统等电器设备改造,空调系统优化控制等,是一个系统化的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武汉图书馆内阅览环境、体感舒适度将大幅提升,馆藏区的温湿度控制也会更加科学、合理,预计项目综合节能率不低于31%。

武汉图书馆新馆是武汉市“九五”时期的重要文化建设项目之一,建筑总高51.6m,总建筑面积为32975平方米。该项目是继同方泰德中标武汉市建筑节能云平台建设之后的又一示范性项目,也是法开署武汉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的一部分。同方泰德城市级节能云服务中心现已落地武汉,武汉市政府首批30多栋市直机关公共建筑已纳入节能监测体系。此次中标武汉图书馆,既是同方泰德武汉城市级节能服务的重要延伸,也表示同方泰德建筑节能综合实力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武汉图书馆

最近国务院国发〔2013〕30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中明确表示,“到2015年,完成公共机构办公建筑节能改造6000万平方米”,这预示着建筑节能改造产业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同方泰德很早就在此领域提前布局,组建专门的建筑节能研究院,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模式探索上已有多年积累,将在这个市场上率先发力,占得先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方泰德查看更多>建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