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数据正文

江苏南京南化公司脱硫副产品硫酸铵月产创新高

2013-08-22 09:51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脱硫烟气脱硫脱硫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提前做好亚青会前准备措施,开稳开好各套环保装置。7月份,该公司动力锅炉烟气脱硫环保装置实现连续稳定运行,在实现锅炉烟气排放达标的同时,当月共生产硫酸铵产品509吨,创历史纪录。

该公司动力部锅炉装置在做好#1锅炉脱硝改造的同时,确保其余两台锅炉的稳定运行,并针对锅炉尾气烟气脱硫装置运行工艺指标不断调优。装置技术人员编写了硫铵浆液含固量测算软件,使得指标数字化,同时规范岗位的操作方法,要求岗位操作人员根据含固量测算软件严格控制脱硫塔罐体液位波动范围在1%以内,喷淋泵的电流波动控制0.5A,确保硫铵浆液浓度在最佳出料范围。

该装置积极开展岗位劳动竞赛,围绕硫铵产量、生产稳定、安全环保等5项竞赛内容,制定了脱硫岗位竞赛考核办法,有效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效能监察检查小组认真做好跟踪检查,对运行超标情况进行分析。各班组利用班前会、班委会等途径,积极引导班组成员展开讨论,为稳产超产献计献策。

通过岗位操作人员精细操作以及严控各项工艺指标,7月份,该公司锅炉装置日产硫酸铵最高达62吨,产量创日产历史最好纪录。(郑瑞 丘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硫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