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环保意在燃煤锅炉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治理

2013-08-22 11:12来源:东北证券关键词:脱硫脱硝中电环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业务布局初见成效。

中电环保传统业务主要是为大型工业项目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火电和核电为其传统优势领域。紧跟国内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步伐,公司近两年来积极向节能环保其他领域拓展,非电行业水处理、烟气治理、市政污水和污泥处理为目前公司主要开拓的新业务,多业务布局目前初见成效。

工业水处理仍将是收入和利润主要来源。

截止2013年上半年,中电环保在手订单合同金额8.54亿,其中电力行业6.13亿,可以预期,未来电力行业水处理仍将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重要来源。非电水处理领域,主要拓展方向为石化和煤化工,技术储备和业绩经验兼具,未来业务拓展无障碍。

行业景气+协同效应,烟气治理成为潜在超预期项。

国内目前存在数量巨大的工业锅炉,效率低污染重,是仅次于火电厂的第二大污染源,从近期国内大气治理领域相关政策看,燃煤工业锅炉整治的预期逐渐明朗,政策推动和标准趋严将催生燃煤锅炉烟气治理大市场,我们保守估计仅燃煤锅炉脱硫市场容量在75亿-135亿之间。公司在烟气治理领域将目标市场瞄向燃煤锅炉脱硫脱硝除尘的一体化治理,下游客户与公司工业水处理业务重合度较高,协同效应明显,成为潜在超预期项。(研究员:王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电环保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