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荔波供电局在施工单位开办GPRS采集培训小课堂

2013-08-22 16:46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张寒关键词:荔波供电局设备管理技术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8月中旬,荔波局生产设备管理部技术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外委施工单位办公地点,在院子里就地开办教学小课堂,手把手教施工人员使用手持GPRS线路采集器,为今后的线路资料整理做好技术支撑基础。

院落里,荔波供电局技术员从开机、打开采集程序、采集步骤、保存、关机以及平时仪器的保养方法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让施工单位人员试使用,对使用中不懂的地方耐心讲解和示范,经过1个小时的培训和实操测量,大多数的施工人员都能正确的操作,并取得正确的经纬度数据。为顺利开展荔波供电局35千伏线路的基础台帐及经纬度的收集工作又增加了一批新生力量。

作者: 张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设备管理查看更多>技术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