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缴费送好礼”活动助力电费回收

2013-08-22 17:53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夏娜、俞宏平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缴费途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上午,城区用户王成金来到供电客服大厅,兴高采烈地领取了前不久供电公司开展的“按时缴费送好礼”活动送出的礼品。

近年来,繁昌供电公司积极拓宽缴费途径,通过增加POS机缴费点、银行代扣代缴、投运电费自助缴费机等便民措施转变客户缴费理念和习惯,引导更多电力客户采取多种方式缴纳电费。今年7月,公司客服中心更是率先在一市四县中开展“按时缴费送好礼”活动,对县域内连续6个月按时缴费的低压用户, 每季度随机抽取30名送出好礼,以引导和鼓励广大用户及时缴纳电费。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也为下半年电费回收结零工作吹响了号角。前来缴费的用户们对供电部门此项服务的推陈出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说道:“没想到交电费也能领奖品,今后可一定记得按时交了。”

作者: 夏娜、俞宏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缴费途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