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参加ABB公司举行中压设备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3-08-23 13:48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高压设备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宝鸡供电分公司组织40多名生产技术人员参观学习厦门ABB高压设备有限公司在陕西宝鸡举行中压设备产品技术交流会。ABB公司技术人员通过PPT形式,向宝鸡供电分公司技术人员,详尽地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的智能化SF6气体绝缘中压设备、10千伏紧凑型户外运行箱式变电站、环网柜及从终端到子站配网自动化系统等部分产品。来自基层县局生产技术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并现场参观了该公司带来的实物产品。

据介绍,智能化SF6气体绝缘中压设备具有紧凑、组合安装灵活、带电部分密封在不锈钢壳内,确保设备高可靠性及人身安全和不受外界大气条件影响等特点;10千伏紧凑型户外运行箱式变电站适用于住宅小区、工厂、矿山、高层建筑等配电设施,最大变压器容量可达1250千伏安;终端到子站配网自动化系统具有实时反映系统各种运行状态和信息,实现自检自诊断、故障处理及时和体积极小巧等优点。通过介绍与交流互动,与会人员对该公司的中压设备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该产品基本上适合宝鸡地区,并表示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优先选用该公司的产品。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高压设备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