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举办“人人一小课”“班组管理看板”竞赛评比大会

2013-08-25 20:36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本质安全班组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早八时,敖汉旗农电局“人人一小课”“班组管理看板”竞赛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以及参加“一小课”授课和看板讲解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其中评委由9人组成。

此次评比竞赛历时十个小时,先进行的是“人人一小课”。来自全局32个部门、单位的员工代表分别进行了授课。课件选题立意独特,内容涵盖面广,实际应用性强,包括:线路缺陷、倒闸操作、物资管理、习惯性违章、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线损管理、窃电检查、远程集抄管理、绩效系统、电费抄核收、工作票的填写应用、电能表使用等与大家工作密切相关的知识。“一小题”、“一小课”,内容简单实用。

接下来的“班组管理看板”竞赛更是精彩,32个班组看板色彩搭配合理、内容丰富、各具特色,一个个创意新颖的模块,充分发挥了凝聚、融合、激励等功能,直观地表达出了各班组所要达到的目标,增强了员工的参与感和团队的凝聚力。看板活动部分都在50%以上,每月更新,具有潜意识的督促作用,能起到立竿见影、警示执行、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客户服务中心的郭东伟以其出色的表现和作品,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91.14和91.29的高分摘得了本次“人人一小课”和“班组管理看板”竞赛的两项桂冠。“一人两金”,令广大员工好生羡慕。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本质安全查看更多>班组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