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黟县公司开展“两个标准”宣贯培训活动

2013-08-25 23:08来源: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供电公司作者:叶森、汪文斌关键词:黟县供电公司廉政建设两个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黄山市黟县供电公司结合八月廉洁从业专题活动的主题 “牢牢抓住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主线,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做到‘五个’正确对待”的活动内容.开展了“两个标准”宣贯培训活动。

首先, 组织全体参加的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的教育片。纪委书记丁峻涛传达了省市纪委年中会议精神, 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把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党委书记方国理结合新修订了《县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标准》和《供电所廉洁规范管理标准》进行了解读培训,并要求各部门和供电所认真组织学习,对“两个标准”中的新修订内容及容易习惯性违章部分需重点学习、集中讨论,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

副总何易方就分管营销方面,要求按照“两个标准”对廉洁规范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要求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学习运用好“一书一片”,切实开展好干部从政从业道德教育,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同时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年中巡视为契机,高度重视对“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落实,细化工作措施,重点排查领导干部职务消费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切实规范会议、接待、差旅、培训等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标准”。

作者: 叶森、汪文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两个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