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TPI与Nordex签署土耳其风机叶片多年度供应协议

2013-08-26 08: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TPINordex风机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2013年8月13日)-TPI复合材料集团于今日宣布其与德国恩德能源有限公司(Nordex SE)已经签订了多年度的供应协议,未来TPI位于土耳其伊兹密尔的工厂将为Nordex的N117风机配套生产叶片。 Nordex将会在土耳其本土的多个项目中装用这些叶片,并且也将出口至欧洲其它区域,以及北非和中东地区。

TPI 复合材料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Lockard说:“在TPI的合作模式中,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增加Nordex这样一位对我们土耳其运营至关重要的客户,”并且还说:“Nordex是土耳其及欧洲风能市场的领头羊。他们的N117风机凭借其超越平均容量因数35%的卓越表现,在同种机型中成为最高端和最有效的风机之一。

Nordex首席执行官Juergen Zeschky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与TPI在土耳其一起合作,为该地区提供世界一流的风机叶片。作为技术和质量的领头羊TPI过往斐然的成绩使得他们能够成为匹配Nordex风机可靠性能的优质合作伙伴。”

TPI在土耳其的叶片工厂是一家合资企业,其合作伙伴是一家总部在伊斯坦布尔并集工程、制造与建设一体的公司ALKE ÎNŞAAT,由TPI负责日常运营。凭借合资企业在伊兹密尔拥有的33000平方米建筑,以及便利的水陆交通运输,从而高效及全面地服务着风电市场。在过去的十年中,TPI已经为北美和亚洲制造了数以万计的高质量风机叶片,时至今日,TPI正向欧洲继续开展其风机叶片的制造业务。

关于TPI复合材料集团

TPI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为风能,军用和运输领域提供世界领先的复材构件产品的供应商。通过与主要风电整机商的长期合作,TPI提供高质量、成本有效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TPI的制造工厂分布于美国,墨西哥,中国及土耳其。

关注TPI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picomposites.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