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用“四个三”宣贯《公司员工奖惩规定》

2013-08-27 08:3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力企业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是供电企业员工行为的指南针,也是供电企业员工生命的保护神。今年8月,牡丹江供电公司在省公司范围内率先开展了学习宣贯《规定》“三个到位”、“奖惩三知”、“三个确保”、“三个坚定”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这个公司员工通过“学习贯彻到位”,全方位、全覆盖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安排具体时间,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通过“创新方法到位”,在各班组推广“宣贯小微课堂进班组”的创新经验。每天利用十几分钟的班前会学上一段,不但记得扎实,还不影响正常工作,效果实实在在。通过“培训考核到位”,在宣贯培训中做到培训人员有签到、培训内容有记录、培训结果有考核。通过“认知奖惩主体”,使员工认知了《规定》适用于公司系统所有员工,奖惩涉及到了各个岗位的所有员工。通过“熟知奖惩方式”,使员工熟知了自身职责和相关组织纪律要求,奖惩方式,员工要严格遵守国网公司规章制度,以严明的纪律,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服好务。通过“深知奖惩界定”,使员工能分辨出对违章的奖惩界定,知道应该做什么,什么不能做。通过“确保学习心态”,使员工能认识到规章、制度等规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需要。通过“确保约束机制”, 使员工学会了在制度的约束下成长,遵守职业纪律,学会了利用企业制度给予的资源和荣誉平台发展自己,展现自己。通过“确保交流平台”,使员工认识到如果与制度格格不入,产生抵住情绪,那永远不会在供电企业有所发展,也会与荣誉和成功擦肩而过。通过“坚定工作信念”,使员工有了坚定的工作信念,强硬的工作作风,塑造出电力企业的良好形象。通过“坚定工作态度”,使员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个人素质,增强了个人的荣誉心。通过“坚定提升业绩”,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约束机制提升了工作业绩和效率。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