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教育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双管齐下”助推新闻宣传上新台阶

2013-08-27 10:11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陈小红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培训通讯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通讯员的新闻写作水平,让广大通讯员了解新形势下公司宣传宣传的具体要求,培养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技术精湛、反应敏捷的通讯员队伍,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6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班,各部门、各水电厂负责宣传的通讯员及新闻写作、摄影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国电新疆公司党群工作部,国电新疆报编辑和阿克苏地区摄影协会相关领导进行讲授。本次培训内容分为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两部分。讲师们结合该公司员工写的新闻稿件,对新闻的标题、导语、主体、背景及结语各自的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大家对新闻稿件有了更深刻透彻的了解,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地对数码相机的基本知识和构图六大原则进行了到位的解说,结合自身的摄影实践经验分别对会议、人物等不同场景的拍摄技巧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对经典照片进行了赏析。讲师们上完课以后都会与通讯员进行沟通交流,一一解答他们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题,整个培训现场的氛围热烈融洽,达到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来自小石峡水电厂的一名通讯员吴翠欣说道:“这次培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知道了该从何点入手写、从何处入镜拍,希望公司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方面的培训,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更好的激发了自身写作信心。”

作者: 陈小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通讯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