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尼泊尔望中印协助其发展水电项目解决电力危机

2013-08-27 13:02来源:环球网关键词:水电产业水电项目尼泊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8月26日消息,尼泊尔日前表示,希望印度、中国帮助其发展水电产业,以解决尼泊尔面临的电力危机。

尼泊尔总统拉姆-亚达夫(Ram Baran Yadav)说:“尼泊尔、印度和中国需要在水电产业领域共同努力,带动整个地区的繁荣。”他指出,尼泊尔需要重点发展水电产业以摆脱对矿石燃料的依赖并满足能源需求。

印度使馆外交官Jai Deep Mazumdar表示,印度已经准备好提供各种方式的援助,以帮助尼泊尔发展水电产业。而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则指出,尼泊尔的经济发展将加速中国与尼泊尔的水力发电站合作。

据悉,尼泊尔水力资源丰富,其水力发电潜力可达8300百万瓦特。目前,其水力发电能力为674百万瓦特。尼泊尔财政部长Shanker Koirala与能源部长Uma Kanta Jha都表示,尼泊尔欢迎外国公司投资其水力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产业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尼泊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