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

2013-08-27 17:2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安全生产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培养员工爱岗敬业,提升队伍凝聚力,构建和谐企业。 8月27日上午,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各班组停产半天,集中组织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

此次活动由公司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各部门进行全程督导,在各部门办公室内我们可以看到:全体员工集聚一堂,由部门负责人逐条逐项地宣读《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学习过后,还针对各班组、各岗位工作特点进行集中讨论,在会上大家都畅所欲言自己对《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的理解和感受,有些员工还对某些细则部分提出了疑问,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公司领导小组成员都会一一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学习和答疑后,公司领导小组成员还要求每个员工填写《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试行)》反馈表,以检验员工对《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办法》的学习程度。

此次学习《国家电网员工奖惩办法》的活动将进一步强化执行力,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行动指南。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