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变电运维工区全面部署宣贯《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

2013-08-28 14:1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杨峰昌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变电运维学习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变电运维工区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工区管理人员和各站所宣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开展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工作。

8月9日,《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下发到了工区每一名职工。所属办公电脑保存电子稿,不能联网的偏远站所送达电子稿或者纸质文字稿。各站所值班职工首先自学,认真阅读领会。

按照工区部署,8月12日工区管理早会进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的管理人员集体学习讨论。8月13日工区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职工集体学习培训。工区本部、市区运维站、外地运维站在牡居住休班人员全体参加培训。外站所人员除了在牡休班人员之外,全体职工到所属运维站(变电所)进行学习。由站所管理人员组织所在站所职工培训,保障学习培训全覆盖。

同时,工区主任和书记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各运维站组织职工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工区在培训中组织专题座谈交流。工区要求每次学习培训做好记录,职工认真签到。并组织全体职工完成《规定》学习培训考试。

作者: 杨峰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学习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