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班组长培训 夯实企业管理基础

2013-08-28 15:4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秦泽熙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三集五大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班组长的综合管理素质,不断适应“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需要,推动班组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检修分公司于8月21日至23日举办了2013年班组长培训班,公司共计69名班组长参加了培训。

一直以来,检修分公司对班组建设工作常抓不懈,通过举行班组长培训班、专业技术竞赛活动,以及班组科技攻关活动,不断深化岗位技术练兵,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创新进取、团结和谐的优秀班组团队。

培训前,该公司精心策划培训方案,与授课教师沟通授课内容,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邀请资深教师为班组长讲授人际风格与沟通技巧、班组长管理实务提升、压力与情绪管理、体验式培训—创新思维等四门课程。培训过程中,培训负责人全程跟踪培训各环节,与班组长一起听课,参与讨论交流,认真倾听每位班组长的发言,并对班组长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且针对当前“运维一体化”新形势,班组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组织班组长分组进行讨论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和思路。在讨论过程中,学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对班组建设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培训后,该公司工会还发放了班组建设管理实用书籍,充实了班组长学习培训的内容。

据悉,本次培训结束后,检修分公司将组织部分标杆班组做了班组管理的经验汇报,通过典型引领,学习标杆经验,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提高班组建设水平,进一步巩固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作者: 秦泽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