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爱心助力圆梦大学

2013-08-28 17:18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程娟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上午,繁昌供电公司团员青年代表们前往孙村镇赤沙村,将3000元“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交到张燕同学手里,表达了该公司的一份爱心。

张燕一家共四口人,父亲患有严重的腰间盘突出,无法从事重体力活,母亲常年在家务农,正在念大学的姐姐每年的学费、生活费也要近万元,家境较为贫困。今年高考她通过自身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语言大学,可每年万元的学杂费对她来说又是个沉重的负担。

公司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帮助张燕同学圆梦大学。“感谢供电公司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张燕同学在接过助学金之后表示到。

繁昌供电公司已持续8年时间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共筹集助学资金23000余元,资助九名困难学子走进校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者: 张海涛、程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